serectRMic

我已放棄治療。

【傻葡萄篇:一个追夫火葬场的故事】 

(旧作搬运及一些埋点剧情说明)

葡萄的飞蛾扑火:挥霍我的色彩 在你的天空

看完香蜜,因为实在太心疼后半段的锦觅了,所以最先剪了这支锦觅视角的频

调色部分:被红色焰火包围喻义为锦觅被凤凰炙热的爱与恨包围,当然也因为凤凰是火神

BGM:会选这首BGM是因为锦觅从忘川出来破碎的裙摆就恰恰对应了“破碎的燕尾蝶”,以及复活凤凰的时候她的确是化作了蝴蝶,然而开剪之后发现整首歌词都各种贴切

其实小锦觅也早就沦陷于凤凰,被他的一举一动所牵引,为他左右。

他是温暖的火,是让她冲破陨丹的诱惑;

他是炙热的火,织一张网燃烬她所有的希望;

而她是破碎的燕尾蝶,抱着曾经的爱壮烈扑火;

【改编剧情梳理及埋点解析】

前半段剧情都和原剧一样,转折点在:把春华秋实提前了,她将色彩用来换回旭凤的命,而旭凤却利用穗禾来伤害她,她用自己的真身染红了他的天空,旭凤骇然,也终于动容,开启忽冷忽热模式(哈?-_-||),九婴洞也因为太气人了,我直接都没用,后面还是顺理成章魔界成亲。

埋的点(fuli):大婚后旭凤洗完白白才去见的锦觅🙈

结局:最后锦觅说“好想回到那个时候啊”,于是结局凤凰就去了那个时候找她,而我觉得最好的那个时候就是红尘劫啦!这里设想的是两人都投身到了红尘劫中,所以旭凤说我来了,圣女看到他笑了。也算是弥补了原剧那个潦草的凡间结尾啦~


傻鸟篇 

评论(1)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erectRMi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