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ectRMic

我已放棄治療。

老剧评搬运——《突围行动》

2007-09-02

最佳突围角色颁奖现场

突圍最佳角色——優質男友

特征:事業有成,對親人好友關愛有加且極富正義感滴帥哥!

代表人物:唐志高、童日進、殷向明(入圍:童日朗)

上榜理由:

唐志高,為政府工作,正義感極強的檢控官。對家人,即使不是親生的母親和妹妹,都照顧的無微不至,對父親更是毫無怨言地付出。對愛情,看看他對初戀的念念不忘,就知道這個男人夠專一了吧!對于女友,百分百理解,并且不是那種死纏爛打滴人,會尊重對方的選擇。對于朋友,自然也差不到哪兒去,對故友滴妹妹可以當親妹妹般照顧。即使跟兄弟愛上同一個女人,也絕不會橫刀奪愛。不過這個感情方面的事,可是很難說的,首先要搞清楚,女方的心意到底是怎樣的,不然只會是三個人的痛苦!還好,阿WIN對感情的選擇夠果斷,不然真是……

童日進,喜歡小動物的男人,愛心自是不少啦!不過也算是天才了,學的是獸醫居然都可以半路出家去搞設計,還做的有聲有色的~ 這位仁兄,奉公守法,對任何人都是和善至極。當然,也是正義感極強的人,不然也不會跟我沒唐大檢控官和殷SIR一見如故惹~ 不過這對人好的毛病也帶來不少麻煩,搞到表妹會錯意,導致了一個悲劇。不过阿進也還真是個孝順仔,對他老爸真是沒話說了!就他那句經典臺詞:我童日進只有一個老爸,他已經死了!呵呵,把童展龍給氣得……

殷向明,唉,真是好人不長命啊!難得馬明有個這么帥的造型,這么帥的職業,也不讓人家多活兩集就翹了。話說我們殷SIR真是明白事理!雖說有時候吧女友安排的明明白白(這也是關心人家嘛,汗!),但卻不是那種胡攪蠻纏的人。對方有回應,他才采取行動,這樣當然是更加萬無一失啦~ 對方提出分手,雖然難過,但卻依舊尊重。不過可惜,他在那個錯誤的時間,愛上了那個錯誤的阿WIN。阿WIN是很好,卻不是他那杯,可他依舊喜歡,為了成全寧愿退出,心疼下!要說殷SIR唯一的壞毛病就是死要面子吧,哈哈

突圍最佳角色——心狠手辣

特征:六親不認、為一己私利咩都可以做!

代表人物:童展龍

上榜理由:

要說這個獎項,非他莫屬,也只有他但當得起了。對于自己的小舅子就更不用說了,小舅子出事,馬上可以登報聲明脫離關系,呵,真是夠絕!為了跟弟弟搶兒子,居然狠心眼見著自己親細佬心臟病發而見死不救。自己搞外圍販賣軍火事情被親生仔揭穿,居然親自下手,將兒子殺害。事后還可以裝作若無其事,真是滅絕人性!!!

突圍最佳角色——最佳演技

特征:可以騙過身邊至親,可以演到完全失去自我!

代表人物:徐穎、童展龍、宋金枝、唐志高、宋嘉兒

上榜理由:

要不怎么說這部戲是戲中有戲呢,個個都是演技高手,臥底、扮好人、裝無辜無奇不有!

徐穎,阿WIN從一開始的心理專家,到最后出人意料地成了智勇女警。給人外表弱質千千的感覺,實則卻是身手極好!阿WIN可真是不留一點破綻,只是唯一讓我開始懷疑的是從她加入利高那開始。之前阿明叫她做利高那的模特,她一臉不高興,可是現在卻自告奮勇地要加入,難道真是女人善變,汗!還有她對童展龍的刻意接近,開頭還以為他們倆有啥血緣關系,她才對童展龍那么接近,沒想到搞到最后居然是美人計…… 不過話說,這臥底可是最難當的啊!好彩,虽然被童展龙揭穿她是有目的才接近他,却没有让他发现自己原来是个MADEM,不然后果真是不堪设想了!整日伴君如伴虎,一個不小心,說不定就賠了夫人又折兵!不過阿WIN也算是機靈了,哄得那個老狐貍對自己唯命是從、寵愛有加的,而且自己沒吃虧,還搞砸了老狐貍一旦軍火大買賣!不僅這樣,初期她都能哄得宋金枝開心。不愧是學過心理學的,就是不一樣!

童展龍,這只老狐貍真是…… 一句話:姜還是老的辣!原本以為他是個有氣度、講原則、公私分明的生意人,以為他要是知道老婆作奸犯科,一定會大義滅親。没想到,原来他才是幕后大BOSS。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,这只老狐狸演技还真不是一般!

宋金枝,在兒子親人面前,是賢妻良母。可實則卻是外圍頭目,而且還是個心機很重的女人。還有,這個女人可是千萬不能得罪~ 看看兩位帥哥的下場,殷SIR被他找人暗殺,阿進也差點中招,還有他未出世的孩子,都差點死于她的魔爪!要說她唯一的良知,恐怕就是對自己的親生仔了。最后也算是惡有惡報鳥,她最疼的大兒子,為了她而死,也讓她精神受挫了!

唐志高,這位臥底半路出家,雖說沒有專業訓練,不過可以騙過宋金枝的火眼,可以取得她的信任,也算是成績不錯。跟阿WIN兩個人里應外合,搞得童展龍跟宋金枝他們窩里反,也算是不小功勞。不過要是沒有阿WIN的幫忙,志高兄都挺危險的。不過還好,他夠隨機應變,總算也是為警察搜集到不少宋金枝他們的罪狀。

宋嘉兒,外表楚楚可憐,善解人意,實則野心勃勃,只為一己私利!此女最擅長就是顛倒是非,扮好人,在阿進跟童家之間挑撥離間,不過這一切婉轉的說,也是由愛生恨了。她演技也算厲害了,可以騙過她那個深藏不露的舅媽。這宋家滴女人還真都不是等閑之輩啊!

突圍最佳角色——我最可憐

特征:飛來橫禍,原本美滿的生活頓成泡影。

代表人物:殷向晴、童日朗、宋嘉兒

上榜理由:

殷向晴,原本因為她的關系使得老媽車禍,已經很郁悶了。可沒想到的是,跟她相依為命的哥哥也慘遭殺害。好不容易,有個疼愛她的人。當志高跟阿WIN在那里絞盡腦汁對付大BOSS時,她跟阿進在享受甜蜜。可是這卻也只是悲傷序曲,阿進步上了她老哥的后塵。不止是拋下了她,還拋下了他們未出世滴BABY,唉~ 不過殷向晴也真是……,對一直打壓她的人,都可以放寬肚量,去照顧攤了沒人理的嘉兒,爛好人啊~!

童日朗,一個優秀青年,因為滑雪遭遇飛來橫禍,導致全身癱瘓。這還不算,偏偏碰上了嘉兒表妹。原本以為嘉兒是真心喜歡自己,才對自己好。沒想到卻是因為他是宋金枝最寶貝的兒子,唉~ 被騙感情,這還不算,最后竟被告知自己的慈母是外圍頭目,自己的好爹地是軍火買賣大BOSS。這可憐的孩子,幾無辜!全身癱瘓已經夠慘了,還生在了這么個家里。不過他的意志也實在夠堅定,為了勸老媽自守,居然可以犧牲掉自己的性命,也不枉費宋金枝那么疼他了。不過也正是因為這樣,宋金枝也精神崩潰,悲劇啊……

宋嘉兒,說起來,她可謂是個徹頭徹尾的壞女人了。可是這一切也有些外在因素,可恨之人必有可憫之處吧。自己老爸不爭氣,只好寄人籬下住在舅媽家。雖說外表看來是光鮮亮麗,可是在這個家里,她畢竟是外人,說話做事都要小心謹慎。唯獨有個進表哥,對她關愛有加,那小妮子當然是傾心不已啦。只可惜是她一廂情愿,進表哥只把她當MM。這又有什么辦法,埋怨的話,恐怕一輩子都不會再得到表哥的關心。唯有裝好人,跟阿晴扮FRIEND,這日子,過得累人啊…… 最親的老爸也死在了牢里,舅媽也不是好人來的。所以,她只能認錢不認人咯,唉!最后還惡有惡報地癱了,唯一還肯照顧她的,卻是她最恨的人,悲哀啊……


评论

© serectRMic | Powered by LOFTER